這是我睽違多年再次在部落格上發文章嘞(?

 

想想也真的好久沒發     可能是因為懶吧           --被揍--

 

可是突然這陣子突然有種想寫文章的感覺 而且是非常強烈?! 

 

可能都是亂寫 囧  就當聽我在發瘋就好~~   

 

 

 

 因為本人的思考模式有點........跳痛式!!!  所以常常講到一半就跳成另一個東西去嘞(躺  

 

 

 

所以看不太懂得人 別揍我 >M<


 

 

想試試寫寫輕小說 (?   受到這蠻大的影響的 

 

如果用輕小說來形容  文學少女 <----大概就偏像我的本質吧

 

 

                             笨蛋測驗 <----就是我所憧憬 遙不可及的目標了

 

其它攝取書籍方面 就蠻雜的  因為我..............啥都看  (NO 是黃書噢噢噢噢  

 

以後如果有看新書 也會擺上來 當做是我個人的閱讀心得  (?  (各位就當看看 就好!!

 

 

我會把以前打的文章PO過來  那是蠻以前所打的 所以就 .......將就點巴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