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正常學生都會出門前往學校的時間,我的好友兼青梅竹馬,此時正抿著嘴唇,臉頰氣鼓鼓說道:「你知道什麼?你又懂什麼?完全不相關的人是你吧?光」

而在一旁無奈嘆著氣,安撫她,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呢?從小我就變父親灌輸,不論對方說什麼都要贊成支持,但父親對方如果要做傻事姑且還是要阻止的吧。

「難道就因為對方吃了你的麻糬。你就打算復仇?」

 

「你不知道那個麻糬對我有多重要嗎!」

紫一邊走路一邊不忘碎念。

 

「那不就是一個只要200$的瓦蓮麻糬而已?」

怎麼想都是這樣。

 

此時我的另一位好友—伊藤,在前方路口看到並朝我們揮手向這邊走來。

「早阿!你們倆還是一如往常的親密,連上學都要黏在一塊,難怪大家都說北高恩愛情侶檔,就像有線滑鼠一樣,相連著似的,看到紫就會有光,有光就有紫,令看到的人都會感到害羞。」

伊藤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拍著我肩膀。

 

「伊藤你也說說他!他竟然覺得麻糬被吃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呢!」

 

只見伊藤搔搔頭說道:「老實說,我也覺得沒什麼……」

 

看吧?就連伊藤也覺得這沒什麼。不過這話想想就好,講出口不知又會引起什麼反應了。

 

紫開始踱步,雙手握拳且往前方揮拳,氣沖沖的說道:「氣死我了!你們這兩個笨蛋!!那塊麻糬可是好吃到咬下去,那剎那間彈牙的絕妙口感,簡直令人回味無窮。嗯,真要形容姑且貌似就像熱熔膠一樣的口感?!」

 

「……痾…,我想這個應該不會是拿來形容麻糬口感的用語吧?再怎樣我們也不會去吃到熱熔膠,更不會因此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免嘆了口氣,看著伊藤也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把這話題結束吧。

 

「欸紫」

 

「怎麼了?」

 

我摸摸口袋中的零錢。

「待會我買一盒你最喜歡的那盒麻糬吧。」

 

「真的嗎~~哦…耶!不可以說謊哦!說謊要吞一千根針的。」

紫的眼神在這一刻,突然閃耀起來,在我身旁雀躍的跳起舞,雖然樣子蠻好笑,卻能讓人感受到她心情的轉變。

 

「希望這時光能一直持續下去」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這樣令人感到溫馨的這段時間,總會想就這樣停留。

 

「光,你剛有說話嗎?」

紫靠近我身旁,仰起頭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沒哦」

我朝紫的鼻子輕捏了一下,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