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最近貌似有點現實逃避

 

 

 

尤其周遭在準備考試的越來越多陣亡,而我自己也會不放棄堅持下去的。

 

 

 

而在準備碩考的時光中,總是令人煩躁,想舒緩舒緩壓力,但本人一向沒什麼做運動的習慣。

 

 

 

左思右想,想了又想,最後放棄思考

 

 

 

該是重拾初心之時(? 究竟是怎樣的心情轉變才得出這奇怪的結論(吐潮滿點

 

 

噗浪部分也打算重新開始發廢文玩,不過因為太久沒玩,別說還有多少人記得自己,就連自己還記得多少人也是個大問題

 

 

 

回來的同時,把長期潛水的巴哈帳號,也拿出來用了。

 

 

 

雖然本身是天天上巴哈,沒事看巴哈,有事也看巴哈的優質潛水戶(快頒獎給我

 

 

 

為了能讓別人欣賞揍我,也能增加文章曝光率(? (揍我請小力

 

 

 

文章基本上會同時兩邊做更新,但目前還是比較習慣痞客邦這邊的介面,年紀大了越喜歡簡單的介面操作

 

 

目前初步構思,巴哈小屋暫只用作三題,同人,或原創故事...等文章。

 

 

而痞客邦這邊則,包括以上之外,額外加上日常廢文,好漫強推(個人看完的感想,會想強力推薦的),好音推廣(近期內聽到的好音樂,附上歌詞)

 

 

總之請各位多指教

 

 

這次應該不會莫名挖坑,然後人就消失,三題更新會依照出題難度(常被丟特別的人事物,要構思也是有難度,個人也是追求完美的,雖然打出來一向完美。)

 

 

 

但也常常因為思考橋段躊躇了半小時以上,甚至吃飯,在外走步時,都會思考

 

 

 

這次打算修正寫法,有爬文到厲害的人再解釋如何正確的書寫小說,自己也努力從中學習,希望也能盡快的在自己的文章中使用,而讓別人看我的文章不至於感到無聊,而覺得有趣

另外誠徵筆友兼ACG打屁聊天兼損友的人。希望能一起討論作品,或是文章。

希望能有天能夠順利投稿到出版社的輕小說大賽,順利被刊載出來,再讓我的偶像繪師竹岡美繪老師替我畫插畫(以上純粹胡思亂想

 

 

最後附上噗浪巴哈小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