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小靜」

我一邊叫著小靜,一邊奔跑著過來

 

今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太陽掛在天上,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氣溫高達35度,在熱一點,大概在戶外都能直接煎蛋了,根本蛋疼啊天氣兄!

 

「早」

 

「你還真有精神啊,一大清早的就在路上亂叫」

小靜淡定的說著這番話

 

「這就是青春啊小靜,妳就是這樣才被別人稱作老人」

 

「至少比你這樣的熱血笨蛋好吧?」

 

「我哪是,而且妳一直說我是笨蛋,真的變笨怎麼辦?!妳要負責嘛!!」

 

「說起來,今天氣象預告不是說到會是雨天嘛?」

 

「別無視我啊!!(吶喊」

淚牛滿面阿我

 

「小靜一邊笑一邊從側背包中,取出小瓶子,倒出幾粒圓形的小東西」

 

「是說、那到底是什麼?」

時常看到,小靜早上從背包裝取出這個

 

「這個嘛…是有著魔法般效果的糖果」

 

「魔法?什麼樣的魔法?」

 

「這個嘛…不告訴你」

 

(小心我咬妳哦)

 

小靜一邊笑著,一邊從我身旁輕鬆的跳步走著

 

「今天到這就可以了,接下來就分開吧,你也先回去」

 

「好啦,妳別擔心」

我也笑著說道

 

還記得那天也是這樣的天氣

 

轉眼間,下午的放學時光就到了

 

「嗯…那笨蛋不會在等我吧?」

真沒想到氣象報導還真的準,早上明明天氣萬里無雲,天氣好到根本令人想睡,

結果在中午時就逐漸烏雲,而到下午就開始細雨,而越接近放學雨勢就越大,待會得趕快跑回家,據說外頭雨勢會越來越大

「小靜好像沒帶雨傘呢」呢喃

此時我坐在學校附近的商店外等著

 

「老師也太過健忘,班級日誌這東西竟然也忘記,害我拖到這時候」

雨勢已經像是狂風暴雨一樣,邊抱怨邊跑著

 

「呼…好喘、快喘不過來了」

平常真的該運動,但快到了,再堅持一下

 

也許是風聲太大,身旁路人的驚呼聲,我沒有絲毫注意到,等到注意到時

 

已經…

 

據說前面的有個女孩子受傷了,周遭的人,趕忙打個電話叫救護車

 

那頭狗真傻

 

就這樣一直坐在那,每天這個時候都在這,已經連續一個月了

 

當時那個女孩子就是在這時出事的,而牠每天都還是沿著主人上下學經過的道路,四處走著,彷彿主人還在身旁

 

 

「春」

 

「是靜嘛?」

我吠著叫道

靜的聲音,似乎從附近傳來,

 

「你這笨蛋」

我不是叫你別等嘛,靜一邊哭著一邊抱著我

 

真的是靜,她回來了

 

「我回來了」

靜對我笑道

 

後來從靜口中得知,當時因為平時不運動,在劇烈的跑步中,引起腳抽筋,從而避免招牌掉落時,被直接擊中,但還是因此受了傷,住院了近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