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聽到的 也挺符合 現在的自己情況

 

就打算推廣了XD 

 

之後聽到好音 也會持續推廣

 

附上歌詞

 

トモシビ

歌:Suara 作詞・作曲:巽明子 編曲:4 Trees Music

 

歩き出した道の途中
また立ち止まりかけた僕
モヤモヤした気持ちを連れて
足どり重く 家路につく

 

僕が描いた みらいたちはきっと
叶えら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
希望だけでは 終わらせたくない
この弱さを超えてゆこう

 

決して消えない トモシビを
燃やし続けたい 不安定な心に
未来を明るく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今日も一歩踏み出せたと
そんな日々を 過ごしたい
誰にだって前向きには
なれない時も あるけれど

 

僕が描いた 未来へ続く道
二つの足跡 固めてく
苦しみの中 また一つの歌が
生まれ 僕は大きくなる

 

もしもトモシビが くすぶって
夢や自分さえ 見失うときには
誰かが信じていてくれる僕を 信じてみよう

 

決して消えない トモシビを
燃やし続けたい 不安定な心に
未来を明るく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中文歌詞)

燭光
歌:Suara 作詞・作曲:巽明子 編曲:4 Trees Music

 

在前進的路程中
突然停步的我
帶著朦朦朧朧的心情
沉重的步伐
走的卻是回家的路

 

我描繪出的未來
一定都在等著我去實現
超越自己的懦弱吧
我不想讓它們只是單純的期望

 

絕不會熄滅的燭光 想讓它
在不安定的心裡繼續放出光亮
一定只有自己
能讓未來變的明亮
一定只有自己
能讓它變的明亮

 

今天又向前踏出了一步
想一直過著這樣的日子
雖然不論是什麼人
都有沒辦法樂觀的時候

 

我描繪出的 前往未來的道路
藉由兩道不同的足跡而穩固
在痛苦之中 又出現了一首歌
因為這首歌 讓我繼續成長

 

若是燭光失去光亮 冒出了黑煙
連自己和所堅持的夢想 都失去的時候
試著相信看看 有其他人信任的我吧

 

絕不會熄滅的燭光 想讓它
在不安定的心裡繼續放出光亮
一定只有自己
能讓未來變的明亮
一定只有自己
能讓它變的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